奇异绿的风油精~

接稿,面议

追妻?不存在的!

  那年,江宗主迎娶玉树临风 英俊潇洒 风光月霁 温文尔雅的姑苏蓝氏宗主蓝曦臣

这消息一经传出,便轰动了整个修真界


男子迎娶男子,实在奇特

又是三毒圣手娶亲,不得不给足面子

于是名门望族,无名小辈,皆赴邀祝贺

  

江澄为蓝曦臣撑足了场子

娶亲当天,锣鼓震天,派遣的送亲队伍长达十里

朱红色木箱内满载着的却不是女子所需红妆,而是沉甸甸满当当货真价实的金银珠宝其豪气之胜,在古往今来所有送亲场面中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

那些个未来得及捉人的宗主,或早已心许二位的待字闺中,无一不艳羡唏嘘


——管他劳什子繁琐礼数,拿钱砸人总不坏,江宗主这点比谁都明白

莲花坞弟子们也是皆大欢喜,对新来主母颇为中意:那是世家公子榜排名第一的泽芜君,若是自家宗主不满意,便是眼瞎

再者,断袖便断,凑一双也好


于是一个个闹了半宿婚房,再屁颠屁颠滚回房里臆想,日后和主母相处如何如何,从前雾里看花的泽芜君又如何如何……


蓝曦臣嫁到莲花坞几月后,他们才恍然发觉,他和传闻中的泽芜君好像真的,有亿点点大相径庭……


最近泽芜君脑子有点不太正常,自家宗主却不以为意,只是说夜猎不小心磕到脑子,过一段时间便可恢复

眼看着这满莲花坞乱窜的泽芜君,江家弟子感觉真的要疯

此时此刻,莲花坞大门__

白衣男子站在门外,披头散发满脸悲恸,好不落魄

一人伫立许久,也不理过往之人,一直站了几柱香

忽然,他抱头‘痛哭’:

“为什么!为什么要抛弃我!啊——你不要走!不要走!”

“……他在干什么”江山抱臂问

“不知道,感觉这回的没有上次的《豪门在逃富少》好看”

“那你去叫宗主吧,我上回险些被误抽”他说着瑟缩

“算了,静观其变”江权惮惮


还是年龄最小的师弟不懂缘由,觉得自家主母可怜,便匆匆去叫了宗主

风停了水平了,主母又在发疯了


“蓝——曦——臣!”

江澄怒喝直击耳膜,百米开外弟子不由捂住耳朵退得一干二净

“你他妈又搞哪出!上回老子在大梵山陪你喂了半宿蚊子还不够吗!”

“不……不是的晚吟!涣离不开你,你终于肯从他身边回来了吗!”

蓝曦臣拔高音调,手里啪嗒打个响指

瓢泼大雨倾盆而下


“卧……槽?他哪儿来的雨!”

江山瞪大眼睛仰头望天,万里无云

“别抓我,要死了……嗯,有梨花带雨那味儿了”


单他一人头上往下哗哗倒

他继续挤眼泪,还要扑上去娇嗔:

“涣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!你果然还是忘不了我和孩……”

“啪叽!”江澄气得脸红

天降正义的大比兜,江宗主大公无私

“嘤……晚吟你打我”

蓝曦臣又是几滴眼泪啪嗒往下落

“好哇,今儿打的就是你!我不光要打你,还要好好教训你!

总务总务不做,账本账本不管,连操练也不带!丢了云深往这边钻不说,还天天带着兔崽子们上房揭瓦!你胆子倒是大的很”

江澄怒骂,紫电脱手而飞

蓝曦臣闻声而动,脚下留一道狭长焦黑

“不活了不活了!

各位瞧瞧他这是家暴啊!是谁说要对我死心塌地的!是谁明媒正娶把我请进莲花坞的!他不爱我了!”

“抱怨个大头屁!谁家主母天天打扮得跟个鹦鹉似的镶在宗主卧里头?你他妈后宫争宠呢!”

又是一记猛抽

蓝曦臣嚎得更大声

“不听不听不听!”

“……”


“哇……七成灵力”

“哼,上次还八成呢”江山不屑道

“在吃啥?分我”

“刚熟的瓜”他递过去一把大勺

“等会儿去把师弟们叫来,又要抬人了”

“……”


……

“山啊”

“咋”

“他俩到底谁追的谁”

“不知道,反正宗主说主母追的他”

“不见得”

“嘘——不要细想”


评论(24)

热度(68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